镜子

记梦,记感想

记2017.3、4月某天

我是一个组织里的人,我们现在在逃亡,现在是我和三个女的。

我们要逃离这个国家,因为这个国家的首领在通缉我们,我们只能出境,这样他才不能抓到我们。

在边境上有一条街,只有走过这条街,我们才算真正离开这个国家。

然后我们就遇到了一个少年,他看起来比我还小,才17岁吧,然而他就是国家首领,他已经知道我们了,但要和我们一起走,因为他要找到我们组织的首领——一个大姐姐,我就用首领来称呼这位大姐姐吧,她的确看起来很成熟了,至少比这个身份为国家首领的少年要大上好几岁。

(而且鬼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们的,我们都从他手下逃出来了,在梦里他像是突然出现在我们身边和我们一起走的)

可能少年和我们首领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。(好吧,在梦里我就觉得他们是一对啦)他急于找到我们首领,我们就一起来到了边境的那条街上。

一来到街头我就笑了,妈呀,首领就大咧咧地站在那,还摆着搞笑的动作。

但是在他人眼里,首领就好像只是一块板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梦里,她有时候是人,有时候又是薄薄的一块纸板一样,总之这特效我给一块)

我看着少年,左看看右看看,一边向前走,一边在找我们首领,但首领就站在台阶上,摆着搞笑动作,少年走过去了都没看到她。

我快笑死了哈哈哈,首领就在那,只有我看得到,我的队友看到我笑,问我笑什么,我说我看见首领了,她也没看到,连问我在哪在哪,我没告诉她。

后来我们都走过了首领,但我一直忍不住往后看她,只见她又换了姿势,直接躺在台阶上,很是悠闲。

我实在忍不住,又开始笑。

少年还在很努力地在找我们首领,到处走来走去。

后来好像我没忍住,还是告诉了他,我们首领在哪。

他很高兴地去找到我们首领了。

然后我就醒了,好多都忘了,但是首领在那肆无忌惮地摆动作让我笑得停不下来,所以印象深刻。

对了,又想起些片段,记下来先。

后来组织的人都集合了,我们就一起跑。

当时天已经黑了,我们跑进了一座四合院里,都坐在院里休息,打算明天再走。

我坐在凳子上往天上看,突然看到了一条龙,它浑身散发着银光,正往上飞。

我那个激动啊,立马跳起来,指着天空,跟他们说,有龙,有龙,真的是条龙!

他们坐的方向是背对着龙的,而且在屋檐下,必须走到我这才能看到,他们不信,半天不起来看。

我急得呀,你们他丫的倒是来看啊!龙跑了想看都看不到,我当时可能都激动得跺脚了,他们才走过来,看到龙,都惊呆了。

现在想想,当时那条龙,飞得还挺慢的(梦有时候是自己做主的,我想让它飞慢点,它就真的慢慢的飞),最搞笑的是,它看起来就是个特效,像那种3D,一点也不像真的,如果说首领的纸板人我给一块,这条龙最多五毛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