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

记梦,记感想

记2015.08.06


昨天看了1997版洛丽塔,突然想到这个梦,原本是想按着顺序记录的,但实在忍不住,先记录这个梦。

在我眼里,这个梦和洛丽塔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————

我喜欢一个女孩,她就住在我的隔壁,我看不清她的脸,但我知道,她很漂亮,即使我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见过她。

她的父母将她关在了家里,她被锁在一个小黑屋,从我家的三楼可以看到小黑屋的窗子,但是从外面看她的房间一片漆黑,即使是开着窗,也照不亮里面的任何东西。

不过我有办法可以看到她,我拿着一根像火柴一样的小木棍,点燃它,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,小心地用手围起来,不让它熄灭,然后透过烟雾看向窗口,我便能看到那个女孩,她在跳舞,美丽极了。

我来到她家门口,她的家仿佛变成了透明的玻璃制品,我能透过她家的墙看见她在跳舞,我很激动,我对她的父母说,你们的女儿在跳舞!漂亮极了!

我无比地想要见到这个女孩,我喜欢她,我要把她救出来,我被她迷住了,我知道她也想逃出来,我要把她带到我的身边,和我在一起。

从始至终,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是男是女,我只知道,我,这个灵魂,喜欢这个女孩。

我又跑上了我家的三楼,看向小黑屋的窗口,外面出着大太阳,却一分也不能照进那房间,我一直趴在窗边,我希望那个女孩能注意到我,我点燃木棍,想要看看她在做什么。

她竟然逃跑了!她跑到二楼,用石头将二楼的玻璃地板砸碎,然后跳了下去,我急忙跑到三楼的阳台去看她家门前,她的父母和仆人都在找她。

这是个机会!我想,我要带走她!

我立刻跑下楼骑了辆车去找她。她正在路边,我把她拉到了我的车上,她好像知道我,并没有抗拒我。

这时她家的仆人看到了我们,我的力气很大,我打败了那个人,但女孩的父母来了,我爸爸也来帮我。

最后我们成功回到了我的家,我的家外面有防护,女孩家的人不能进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