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

记梦,记感想

记2017.05.01星期一

一梦

古健华 古健离

那口香糖会动,却被老婆婆,弄掉了一个角,它死了。

我参加比赛,输了。

冠军是古健离,但他失踪了。奖品保留,不能领。

他害死了他!

二梦

我要杀了他。

他还在水里游泳呢。

同归于尽吧!

他把我压在了岸边。

那又怎样?水里有食人鱼,只有我能吓退他们。

瞧,瞧。

即使已经被鱼咬出了血,他还压在我身上,不愿离开。

哈哈哈。

一起死吧!一起死吧!

在欢愉中死去不是更好?

我抬头,大笑。

他还压在我身上,不停。

血色染红整片水。

————
我:洛丽塔
他:罗伯特先生

昨晚看了1997版洛丽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