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

记梦,记感想

记2017.04.24—2017.04.25

04.24

梦见了我喜欢的四对cp。

熊梓淇和彭昱畅
沈煜伦和沈肯尼
包子和HANA(coser圈)
孔垂楠和黄礼格

涉及范围之广!我都不敢相信!最后一对其实无感……咳咳。

总之在街上偶遇了,特高兴,还照了相,为了显出我们熊老师的大长腿,我都不顾形象,蹲在地上拍照了好嘛!

最重要的!在梦里,他们都是真的都是真的!!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!(沈氏夫夫和包子HANA的确是真的)

然后他们就离开了。

对了,在梦里,他们是来我们这开演唱会的。

我就很想去看。

然后我就和一个舍友一起去,然后我们就看到楼上的显示屏有他们的演唱会直播。(其实我并没有看到他们出现在屏幕上,只是唱歌,下意识的认为就是他们,现在想想,当时我为什么要去!!!)

然后我就拉着舍友去那栋楼下面问票多少钱。

没想到那楼里的人就像黄牛一样,拿着一堆票找我们买,最重要的是!

一块钱一张!
一块钱一张!
一块钱一张!

梦里的我没想那么多。(微笑中带着疲惫)

刚想掏钱,我旁边一个女生给了他二十块,他就一起让我们进去了,连钱都不用开了。

结果……

被骗了。

那只是一个乡村舞台剧……

四个cp,毛都没看到。

梦里,我竟然还带了毛毯盖在我和舍友身上一起看……

唉……

4.25

女主角是刘诗诗。

她穿越回了以前。

然后她看到了自己。

然后……

完了……

好像还有战乱什么的……

嗯……

记不清了……

算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