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

记梦,记感想

为什么记梦


咳咳咳,这是一个自问自答的文章。

从小就喜欢做梦,为什么呢。

因为好玩啊哈哈。

其实是因为觉得做梦真的挺有意思的,在梦里你会看到你从没想过的事,梦就像一道门,你永远不知道门后面是什么,一直带着好奇打开这道门。

其实只要是梦我都喜欢,当然,一点也不喜欢做噩梦,因为总把自己吓醒,吓醒了还睡不着,还得用被子蒙住头才敢继续睡,但是也因为这样,影响深刻,也会记录下来。

我非常喜欢假期,是相当相当喜欢假期,有极大一部分是因为可以做梦哈哈哈,因为在假期里可以不用设闹钟,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,也就可以将一个梦做得完整,醒后也还能记住,好记录下来。

以前是会经常做梦的,几乎每天都做,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不完整的,因为会被闹钟吵醒,梦还没做完就吓醒了,而且吵醒时的一激灵,再慌忙地洗漱一下,一个梦就什么都忘了,只有印象很深刻的才能记住,而且当时就想记下来,却也没怎么好好地整理过,现在就觉得把这些都整理到lof上,能看到就算是缘分吧。

即使是现在,每天晚上睡觉都会想象一下,晚上会不会做梦,做什么梦,就很期待。但是因为上学原因,每天晚睡早起,基本就一睡睡到天亮,梦都没有,就不喜欢。(睡得好你还挑←_←)

所以就特希望周末的到来,就是星期五,星期六,就想着,第二天没有闹钟,就可以做个好梦啦!

还记得在现在的这个学校里上学的时候,也就是2016年的时候,曾做了两次让人很恐怖的梦,也就是我要死了的梦,在梦里非常绝望,都非常想活下去,即使是醒了,也能感觉到自己的眼角有泪水。

想想以前从来没做过这样要死了的梦。

两次我都记录了下来,以后会发,其中一个特别长,唔,不知道我能不能打完。

总之以后还会写,可能会一直一直写下去。

实在喜欢梦里那些奇奇怪怪的事,有时候会梦到我喜爱的明星,根!本!就!不!想!醒!过!来!啊!

当然,噩梦还是不要来啦!噩梦噩梦,快走快走!

喜欢梦,喜欢记梦。

因为这想象力太丰富哈哈哈。

其实也是有点小心思的,想想有一天我把这些梦写成小说就好啦。

对了,以后都将日期写在前面,因为我翻了翻以前记过的梦……发现有的是2015年做的了,有的更久……还有的直接是用录音的……因为觉得写太慢,又觉得自己快记不住内容了,就直接拿起手机就录下来了(说到底也是懒得起来坐椅子上写了……),现在还要一个个找出来写,我也是自作自受了……

要是日期写在后面,以后我自己看的时候很不方便,写在开头,就很好找了,嗯嗯,就这样。

其实也是想分享给你们看啦,不过呢,能看到是种缘分,看不到也就算了,毕竟更多的是记录下来,偶尔来回味一下自己的梦,毕竟这么丰富的梦,就这样消失在自己的脑海里,觉得很可惜。

评论

热度(1)